ww未

未知数X
写一些无用的废话

察觉【斯潮 /伪现实】

察觉【斯潮 /伪现实】 

腹黑暗恋达人 &一步步爱上男人的小狗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马浩宁今年才24岁,可他有时感觉自己忙得把半辈子的活都干完了,经历许多,陪在自己身边就是这帮兄弟。

    可其中一个人,他突然察觉自己好像没法把他当兄弟了。这矛盾心理的源头还得从之前讲起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第一次察觉只是一次很平常的午后,因为前天晚上疯狂剪视频,凌晨五点才睡,加上那几天连抽转,他一觉睡到下午四点,起来还腰酸背痛、昏昏沉沉的,行尸走肉般走到客厅,却发现只有高斯一个人正看着手机痴笑。

     “看啥呢,笑成这样。”马浩宁打趣着边凑前探着头发乱糟糟的脑袋瞧,发现是他和高斯的合照。

       高斯这才注意到他,立即心虚般把手机扣在胸前,耳尖稍稍泛红,配着粉发,可爱极了。

    “至于吗,兄弟!不就看一下吗?”马浩宁笑起来,心里想这有啥好傻笑的,还偷偷看,奇奇怪怪。

    “马哥,起来啦,桌上有早午餐,给你热一下啊。海皇傲哥他们出去买东西了。”高斯很快恢复正常,有些狗腿地对马浩宁说。

   “这还差不多嘛,不愧是副总,很有眼力见。”马浩宁更是笑得露出兔牙,狗狗眼弯成月牙。

     好可爱,好想吃掉。高斯控制不住得想。但身体却跑到厨房忙活起来,一派居家好男人形象。

    高斯端着热气腾腾的饭菜走来,朦胧的雾气柔和高斯本就让人心安的眉眼,嘴角噙着似乎是宠溺的笑容,眼中有星光溢出,马浩宁看呆了,心开始躁动,好像有什么埋下种子。

   “马哥,小心烫啊!发什么呆呢?”高斯把脸贴近马浩宁,仿佛很认真地问着。

   “嗯?哦。没事儿。你把脸凑这么近干嘛!!”面对突如其来的心动,马浩宁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高斯将马浩宁的反应尽收眼底,轻笑着摇了摇头,边想着有些老板不禁逗呢,边坐回客厅,偷偷望着狼吞虎咽的小狗。

   马浩宁愤恨地吃着美食,想着,都怪高斯太好看,不然他怎么可能对男的心动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第二次,马浩宁觉得这辈子都忘不了。

    那时,他陷入所谓人生低谷,兄弟们的劝导安慰虽然让他感动,可乌云还是笼罩他的天空,他期盼阳光。

    夜晚倾听人们最脆弱的内心,却不给出回应。马浩宁在寒冷的冬夜蜷缩于椅子上,房间只有电脑屏幕亮着,显示着一条又一条淬毒的刀刃,一遍遍将马浩宁的心扎得鲜血淋漓,泪水在打转,呜咽掩藏于呼啸的寒风中。

    忽然,一束光照进房间,高斯打开马浩宁的房门,把温和的暖调灯光铺在瑟瑟发抖的小狗身上,小狗慌乱地抹去脸上的泪水。

     高斯默默无言,他走进黑暗的房间,抱住小狗,手摩挲着小狗毛茸茸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马浩宁怔怔地望着给予自己温暖的男孩,心中有什么正肆意生长,泪水又决堤,比之前还汹涌,有委屈,更有依恋,因为有人无条件地关心着自己。他不敢说是爱,自从第一次心动,他交了几次女朋友,有过心动,最后却无不冷却,甚至这次成了伤害自己的利刃。

       高斯抱了好一会,才松开,紧接着就关掉电脑,把小狗拉下椅子,推到床上,故意装凶狠地警告:“好好睡觉,他们巴不得你不好受!”又一屁股坐在小狗床边,美名其曰守着小狗,心中却叫嚣着,如果能抱着小狗亲亲就好了。灯光昏暗,马浩宁看不清高斯的神情,可他能感到渐渐升温的暧昧氛围。

   “没必要,我没事儿,高子。你也快回去睡觉吧,你马哥明天满血复活!”小狗总是能笑出来。

    高斯有些恋恋不舍,可他还是默默走出马浩宁的房间,关上房门,房间又被黑暗与风声吞噬。马浩宁却不再寒冷,眼泪又跑出来了,小狗热烈地爱着世界,可也需要有人来爱他呀。

       怎么办啊,高斯,我的心好像被你搅乱了。

       怎么办啊,马浩宁,我好像越来越不满足了。

 

 

     第三次就是昨天。

   “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!”马浩宁演完这场戏后没来由的心中异样,虽然不是第一次在节目中对高斯说我爱你,但是这次情感异常强烈,有东西将他的心填满,可他不愿面对。尤其,他发现高斯的视线越发黏人,带着其肢体也对自己摸来摸去,平常的动作好像暗藏情愫。他不傻,他察觉他们友人的边界在模糊,他的心却不争气地随高斯的动作疯狂跳动,尖叫着,沉醉着。

      那天主要工作结束后,马浩宁一个人躲进房间,裹在被子里,翻来覆去,心乱如麻。

     “高斯是不是喜欢我?”

    “我喜欢高斯吗?”

    “可我从来没喜欢过男人啊!难道我是gay吗?好怪啊啊啊!!”

       最终,他认命般想,他不是喜欢男人,他就是喜欢高斯,就是他了,没别人。高斯对他可能也有这种情感吧,马浩宁又有些忐忑地想,脑中回放着高斯一些让他心中悸动的行为,喃喃真是要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第二天,马浩宁顶着个黑眼圈工作,一跟高斯接触就语无伦次,双耳都红透了。高斯开始有些疑惑,以为自己昨天吓到小狗乖乖了,转念一想也不对,于是在小狗背后张扬地笑起来,小狗终于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是夜,温度宜人,可马浩宁的心揣揣不安,感觉有大事要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半梦半醒时,他看见高斯走进来,高斯俯下身,亲吻马浩宁的额头。马浩宁一下清醒,瞪大狗狗眼,心中却在隐隐期待。高斯挂着同往常一般的和煦笑容:“我喜欢你,马浩宁,喜欢很久了。”马浩宁听此,立马坐起身,毫不含糊地说:“其实我也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  高斯笑得找不着眼睛,一把拥住马浩宁,忘我地 亲 吻 起来,难解难分,空气中只有混乱的气息在交杂, 津 液 在不断交换。

       马浩宁感觉自己被高斯牢牢攥在手里,一会在天上飞,一会在地狱的烈火中炙烤。

      二人清理过后夜已过去大半,高斯紧紧搂着自己的小狗,害怕失去,而小狗因为疲惫不堪早已睡着,但手也搂着高斯的后颈,不愿松手。


      在梦中,马浩宁不再察觉,而是浸泡在爱意中,他们跨过朋友之名的山峰,相拥而眠。没有错过,真好。







第一次写文,请多指教,后面会写一些疯批。最后本来有肉(不长),想要的加我QQ吧(私我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w未 | Powered by LOFTER